山酒雾渐浓

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

恰好爱你

坤X农

治愈系

偏日常



「序幕」

抬頭看向天空,對著即將落幕的太陽許下願望,“我想和你白頭偕老。”


「開始」

“大家赶紧回家,注意安全,晚安~”坐在保姆车上的蔡徐坤对着还在门口等着自己出来的粉丝,打开窗户挥挥手。


随即打开自己的手机看着绿色软件上的99+,微笑起来。

看着置顶又发来了一条新信息“蔡徐坤,你看看几点了吖!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接回家了,我还没有回家!”

“不要急宝宝,我就回来了哦~”蔡徐坤马上回复回去,看着对方正在输入中就知道他的小朋友一直抱着手机等他回复。

“好哦~我在丞丞家等你哦~”

“好~我就来了哦!乖乖等我~”

“「关于某丞的动画表情」”


听着歌,靠着窗户,看着窗外。

夜幕降临的城市,昏黄的灯光,回忆点点滴滴,慢慢的回归生活。

再闪闪发光的人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。


“老板,我们回家?还是?”助理阿屿反过头问了一句。

“先去范丞丞那里一趟,把我放那儿你们就回去吧,我到时候自己回去。”蔡徐坤看着窗外直接回了一句。

“好,小心狗仔,最近跟的紧。”阿屿说完回过头,对司机说了几句。

“对了阿屿,最近几天的行程推一下,空三天出来,我想休息一下。”蔡徐坤一边打开手机,一边对着前面的阿屿说“然后记得push一下后期,那个短片明天该出来了,他们跟了一路这次要送给他们一个礼物,久了就不好了。”

“好,对了今天要不要发个微博,巡回结束了。”阿屿用自己的微博小号在广场和好友圈里翻来翻去。

“好,晚点儿落实。今晚我会发图,明天短片要出来,发给我过一遍,后天发。”

“好的老板。”



叮——

“陈立农!你别跑!你脚踝还没好利索!”范丞丞看着听到铃声马上奔向门口的陈立农忍不住厉声说道。


陈立农哪会管那么多呢?打开猫眼眼睛眨一眨,立马打开门“坤坤~”

陈立农像个考拉般直接挂在蔡徐坤的身上。

蔡徐坤直接将人抱紧,走进门口,将门关上,动作熟练迅速。


“老大!你终于来了,我快被折磨死了!”范丞丞跪在沙发上,看着蔡徐坤直接开始自己的诉苦。

“我没有!你别乱说!我很乖的!”陈立农奶凶奶凶直接瞪着范丞丞,不准他接着讲。

“好好好,你没有。”范丞丞看着他俩就知道自己再说下去肯定会被怼,直接闭嘴,谁叫是自己宠出来的呢~


蔡徐坤带着陈立农在沙发上坐了下来,拿起桌上的苹果和水果刀,开始削起苹果皮。

“昊昊呢?怎么不在?”蔡徐坤一边削着,一边唠起嗑。

“他明天一大清早要去赶一个综艺的通告,去酒店了,明天直接酒店开始录。”

“我刚听见你说农农的脚踝,怎么回事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“你们俩谁说?”

“坤坤,我坐的屁股不舒服~”陈立农抱着蔡徐坤的胳膊开始撒娇。蔡徐坤听完把苹果递给陈立农,用纸把刀擦干净放在果盘旁边,再把自己的手擦干净,抱起陈立农放进自己的怀里。

“你说吧,农农吃苹果。”

“就刚刚,农农和我宝两个人在玩游戏,然后农农从床上蹦下来……然后……不小心崴了一下脚……”

“陈立农,我有没有告诉你不准在床上蹦跳啊~”蔡徐坤有些面带威胁的看向怀里啃苹果啃的很愉快的宝贝。

“有…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听话?”

“开心嘛~然后就给忘了……”

“还有下次,我就打你屁屁,然后不理你了哦!”

“不可以!你不可以不理我!”

“那你就听话!”

“好~”




夜幕下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自己爱的人在同一屋檐下,最舒服的事情就是躺在自己爱的人身边,很巧,陈立农两样都有,蔡徐坤也是,紧紧的互相抱住仿佛有了对方的全部。




凌晨3点半。

收拾好行李,叫醒了不小心又在沙发上睡着的陈立农,穿好大衣,戴好口罩,给范丞丞留下一张字条,发了一条微信,蔡徐坤和陈立农一前一后地出门了。



凌晨5点。

天刚刚微醒,带着太阳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。

——黄花机场

——T2

——5号口

早已等待的出租车司机已经在门口等了10分钟,两个少年一个人拖着行李,另一个拽着一个拖行李箱的人,奔向门口,少年感十足的画面,也许会有人为他们停下目光感叹,但却不会有人在意此。



早上8点。

太阳升起,该死的生理闹钟总是会在假期里出现的非常准时。

“蔡徐坤,该起床了~太阳都晒屁股了~”软绵绵的声音从怀里发出,蔡徐坤用轻轻的用鼻音会了一下,将头埋进怀里的肩旁里,蹭蹭继续睡。



早上11点。

打开箱子,清好衣服,走进浴室,开始洗漱。


陈立农擦拭着刚洗的头发,身上穿着浴袍,从浴室中走出,依靠在浴室门口看着坐在沙发上正在认真工作的男人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'这么帅的男人,就属于我一个人'。


“第三个版本不错,但是结尾的转换有点过于生硬,用渐变可能会更好,你再push一下,今晚给我。”蔡徐坤给电话另一头说着工作“先这样,下午五点之前给我最终。”



下午3点。

窝在房间看了两部电影的陈立农,最终决定,“蔡徐坤!我想录个VLOG,留作纪念,这是我们第一次偷偷背着他们跑出来欸~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
下午4点。

两人穿戴整齐,拿上门票,带上微单,走出了房门。

——长沙的街边总是有很多的小吃,臭豆腐、糖油粑粑......

——茶颜悦色,茶和奶相结合,有着奶的香甜,带点茶的苦涩,冲撞的感觉让人流连忘返。


“坤坤,给你吃。”陈立农又把自己尝了一口新鲜的吃的递给蔡徐坤。

“我手上拿不下了宝贝。”蔡徐坤把自己双手上的东西聚在陈立农的面前让他看了看,“应该背个小包包出门的。我们再买一点东西,就要坐车过去排队了哦~”



晚上7点。

“小鬼!小鬼!小鬼!”



晚上10点。

——夜晚的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
烧烤夜宵摊,啤酒,烤肉,口味虾,是长沙夜宵的经典搭配。


“宝宝,少吃一点儿~对嗓子不好,你已经喊了一个晚上了,就不要吃这么辣的了好吗?”

“好不容易有一次,要尽兴嘛~拜托拜托~”



次日凌晨5点。

——湘江河提

       阳光初升,闭上眼睛,慢慢许愿。


祝我们一切安好,白头偕老。



「結尾」

祝你在最好的年紀,遇到最好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