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酒雾渐浓

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

恋爱小记

坤X农

日常流水账系列

陈立农视角


「one.」

论蔡徐坤是个多蠢的傻蛋。


前几天和先煦还有彦霖哥一起录舍友2,被迫拉去剪短头发还染了樱花粉……

对!樱花粉!!我彻底远离了man帅有型……


我打开我的绿色软件,开始和蔡徐坤吐槽,发起牢骚。恋爱中的人,总喜欢把什么事,都扩大化和自己的对象吐槽,求求对方的安慰。


可是!!

蔡徐坤!!!他的脑回路非常清奇!



第二天,他和经纪人一起来接我,看到我的一瞬间,我俩面面相觑…


没错,蔡徐坤同学也把自己的那撮毛染成了樱花粉!


我尬笑着望着他,“蔡徐坤,你怎么回事!”然后开始对着他一顿数落。



蔡徐坤同学非常的委屈,“你昨天和我讲,我以为真的不好看,我就想着和你一样,这样你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呀~”


我哭笑不得看着他“蔡徐坤,你这样很性感,显得我很软诶……到时候一比对,那我还和man帅有型有什么关系嘛……”

他默默的把帽子戴上,这样就不会了。


ˉˉˉˉˉˉˉ

回家用小号刷刷自己的超话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都在说我可爱,然后变为妈粉,看看隔壁蔡徐坤,嗯,全是女友粉的尖叫……


哄不好了。



时隔几天后,蔡徐坤开始公开炫耀自己的粉毛,嗯,搓衣板准备好了。


而就在这段时间,我,连续几天都差点上不了班,都怪这该死的粉毛!



「two」

昨天,刚结束最后一场演唱会,他原本说来接我回家,然后一起在家里或者去巴黎玩几天。

嗯,他来接我回家了,嗯,一个包装了一下的草莓牛奶,和一瓶简简单单的旺仔。



对,没了!连一个辛苦吻都没有!!!!

so bad




这个家伙看到我的脸色逐渐不对,拿出了后座的草莓千层蛋糕“喏,亲手做的。”



嘿嘿嘿,瞬间被安抚。




「three」

其实,我和蔡徐坤想了很久,到底要不要官宣,什么时候官宣,怎么个方式官宣。最后我俩决定,顺其自然。


今年,圈子整治的厉害不知道身边的谁会被拖拽下去,可能今早还在和你谈笑风生的人,今晚就陷入了舆论的中心。




但是,没有关系,我和坤会一起面对everything。


*

这个傻蛋现在就坐在沙发上,看着新出的电视剧,一边笑一边吃着蛋糕。……?🍰???


他又在偷吃我的蛋糕!!!!!!!



·未完待续·



「END」
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