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酒雾渐浓

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

好像没有然后了-3

| 大型狗血连载

| 不爱勿扰

| 蔡徐坤×陈立农


这场谈判,最后以陈立农的落荒而逃收场。


蔡徐坤原来真的这么恨自己,甚至想他去死!


这个念头如刀插入心脏,痛的陈立农呼吸都难。“方姨,我先回家一趟。”


“小少爷同蔡先生说过?”


听着方姨的话,陈立农脚步一顿,下意识的回头看向楼上。


可转瞬间,他就收回了目光。


蔡徐坤那么讨厌自己,根本不会在意他的去向吧!


陈立农打车来到陈家。


陈立农刚到门口,就看到自己的长姐陈思雨将男友卓易的手甩开:“我们早就分手了,你能不能不要再缠着我?”


卓易却将她抱在怀里,“我不信,我知道你是因为陈家的事才这以说,你相信我,我会陪你一起扛过去。”


他的话感人肺腑,可陈思雨却挣脱了他的怀抱。


她看着卓易,缓缓摘下订婚戒指去出去:“我爸很快就会出来的。实话告诉你,这四年我只是看你蠢逗你玩玩!现在,我玩够了!”


卓易望着戒指消失的方向,转回头看她许久。

“那这四年,还真是让你为难了!”


说完,卓易转身离开,满身孤寂。


而思雨看着他走远,眼泪慢慢滑落下来。


陈立农看着这一幕,眼里充斥着心疼。他知逍他姐比任何一个人都爱卓易。


弯腰捡起那枚戒指,他走到陈思雨身边,将戒指递了过去:“姐。”


“看到这些,你满意了?”陈思雨却一把打落了戒指,转身离开。


陈立农愣了下,忙抓住她:“姐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意思就是,我陈家庙小,容不下你这位蔡家大佛!”陈思雨甩开了地的手,走进院子,“嘭!”的一声关上房门。


陈立农慌乱上前,连忙拍门:“姐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以误会?你让我进去,让我看看妈,她还好吗?”


可院门里面再没传出半点回应。

秋风阵阵,大雨片刻间倾盆而下,陈立农全身被淋湿。


他想不明自己的长姐为什么要这对待自己。


“姐,是因为爸的事吗?你相信我,我一定会将他救出来,你再等等我。”


可许久,陈家的大门依旧紧闭。雨带着凉侵入身体,引发他的病,全身又开始发僵。


陈立农不想让姐姐和妈妈知道自己的病,只能狼狈的拖着僵硬的步伐离去。


可天大地大,他站在雨中,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。

最后,陈立农淋雨到拘留所。



探监室内。


陈荣一身囚服背脊佝偻着,步履蹒跚的走进来。


看着满身湿淋淋的陈立农,他顾不上其他,忙开口关切:“阿农,你怎么浑身湿淋淋的?快回去把衣服换了,你从小身体就不好,爸爸不在你身边,你要照顾好自己!”


陈立农拼命压下涌上的泪:“爸,我很好,我和坤坤都知道你是被冤枉的,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!”


陈荣听到他的话沉默了瞬,蔡家如果真的想救自己,怎么可能会等到现在?


可看着陈立农,想说的话又咽回去。他看的出来,自己的小儿子在沈家过的并不好。


“农农乖,听爸爸的话,早点回去。太晚了,爸爸会担心的。”陈荣像过去无数次哄地时一样,连语气都丝毫未变。


陈立农听着,心里发酸,再说不出拒绝的话,起身往外走。


他一定要将爸爸救出来!


而陈荣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暗暗做下一个决定。


自己孩子的性子他清楚,他在蔡家生活本就不易,他不想因为自己让他在蔡家的处境更艰难。

更不想家人再为自己这条老命,徒増奔波!


回到半山别墅。


陈立农准备再次去求蔡徐坤,可刚到书房门外,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

他接起,就听到那头说:“陈先生,您父亲陈荣离世了。”


Continue.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