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酒雾渐浓

近朱者赤,近我者甜

好像没有然后了-1

| 大型狗血连载

| 不爱勿扰

| 蔡徐坤X陈立农


半山别墅。


凌晨十二点的钟声而起。


陈立农按下摄像机的录制键,坐存了镜头前。


“今天立冬,是我和蔡徐坤分手倒计时的第28天。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67天,还是…….他失明的第1095天。”


陈立农藏起眼中的苦涩,拿过一旁织了一半的毛衣,对着镜头弯起一抹笑。


“这件毛衣我织织拆拆好几次,现在就只差衣领这里了。也不知道分手前,我能不能织完…….”


说着,陈立农看着自己越渐僵硬的手,不由轻轻得叹一口气。


“哐当——”


突然,楼上传来一声巨响,陈立农连忙去下毛衣,直奔上。


卧室里昏暗不清。

他借着微薄的月光,才勉强能看到蔡徐坤倒在地上的身影。


顾不上其他,陈立农连忙跑过去赶紧将他扶起:“你没事吧?有没有磕到哪……”


“滚一﹣”蔡徐坤一把将她推开,空洞的眼神里满是厌恶和暴怒。


陈立农直直撞到身后的桌角上,腰部一阵剧痛,他狠狠咬着下唇,才将痛哼声咽了回去。


蔡徐坤浑然不知,也不管陈立农有没有事,摸索着床沿,缓缓站起来。


“滚出去。”

他的声音不大,却冷的让人生寒。


陈立农仿佛没有听见他说的话,忍着疼痛轻地将倒地的椅子一一扶好。


蔡徐坤看不见,但是听着他收抬东西的声音,走过去伸手直接将桌子推翻。


“哗啦”得一声,桌上的物件摔落一地。


陈立农身体一僵,在一起这三年,他已经听到蔡徐坤说太多次这种话,早就痛到麻木。


“只剩28天了,28天之后,我就放你自由。”他声音很轻,轻到连自己都听不清。


蔡徐坤闻言,沙哑的声音如同一把利刃:“自由的是我还是你?分手之后拿钱走人,你不是早就迫不及诗了?”


陈立农只觉得腰上的痛楚疼的他双腿发软,紧攥着桌角才将自己稳住:“如果我说,我不想分手呢?”


突然,蔡徐坤抬起手,往陈立农方向探寻着。


他愣的连呼吸都忘记了。


只能怔怔的看着他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一点点向上,最后停存在自己后颈处。


而后,蔡徐坤语气里尽是恨意:“你是觉得分手之后蔡家给你的钱不够?你就这ル贪得无厌?”


话毕,他如同扔垃圾一般将他扔了出去!


陈立农撞到墙上,疼的眼前发晕。可尾内的蔡徐坤却直接将门关上。陈立农看着紧闭的房门,闭了眼,靠着墙站了许久。


他缓缓睁开眼睛,仰头看着天苍板上昏黄的灯晕,无声说了句:“祝你好梦。”


这时,楼下传来响动,陈立农压下泛滥的情绪下楼。


空荡的客厅里。

蔡徐坤的姐姐蔡静坐在沙发上,目光审视的打量着下楼的陈立农,一脸嫌恶。


陈立农早就习惯了她这样的态度,转身朝着厨房走去。


可他刚走了两步,一份文件就砸在了脚边,尖锐的纸张刮过他的小腿火辣辣的刺痛。


紧接着,蔡静的声音从后背响起:“好好看看吧。”


Continue.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